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有着極度的“愛國主義精神”——他愛聽國家軍事新聞,正因為如此,還害了我們全家。你不信?那我就說給你們聽聽。 

電視每天都播軍事新聞,這對於爸爸這個忠實的、有着極度的“愛國主義精神”的人來說,就如同正在垂死掙扎的人看到的“希望”——爸爸一向來不喜歡看電視,因為電視上沒有他喜歡的節目(其實以前也有,只不過 我爸爸找不到)。可如今他找到了,可苦了我們全家啊! 

  爸爸找到后,驚喜了一陣子,他忙去找資料,趕忙製作時間表,以便準時觀看。平常他總是慢悠悠、毫不驚慌地走,可是今天爸爸的手腳比平常要快上十倍,功夫不負有心人,不出半晌,爸爸就製作了一張時間表,表上清楚地記着哪個時間播出,哪個時間直播,哪個時間重播。這個“愛國人士”每天都準時準點地觀看,從不間斷。 

  湊巧這一天老師布置的作業比平常多一些,我從七點整做到八點半,可離“完成任務”還差個“十萬八千里”。這時,像鬧鐘一樣準的爸爸又要看他的電視了。你們瞧,他看電視看的津津有味,眼睛和身子似乎被電視給牢牢地定住了,動也不能動,彷彿給電視奴役了,媽媽叫他做事,他嘴上答應,可屁股也沒挪動一下,真可謂“寸步不離”啊,還有,他看歸看,把聲音調的老高,似乎想全樓的人都能聽到,想讓全樓的人都知道我們家裡有一個“軍事迷”,嘴角里還不停地自言自語,“唉,煩死了,這還怎麼讓人寫作業嗎,真是的……”我邊嘀咕着邊如同離弦的箭一樣衝過去,對爸爸說:“爸,小聲點,你是不是想出名,讓全樓的人都知道你的大名,可這樣我可怎麼寫作業啊?”“去去去,你個小孩懂得了什麼,我這是在關心國家大事!”唉,拿他沒辦法,畢竟他是我爸啊,我只好頂着“暴風雨”繼續“前進”。在九點一刻,我好容易寫完作業,爸爸仍在“關心國家大事”,無奈,我只好頂着“暴風雨”睡覺。剛躺下幾分鐘后。爸爸顯得更加“瘋狂”了。最後媽媽也反抗起來:“還讓不讓人睡覺啊?平時見你早上起來沒這麼準時,可看電視卻比鬧鐘還要准,連秒、毫秒、微秒、微微秒……”還沒說完爸爸接道:“行行好,只有半個小時了。”半個小時!還說“只”,我無語,好容易才等過了半個小時,爸爸才依依不捨地走向他的房間,我才睡了。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三更半夜,我被一陣巨大的聲響吵醒,我還以為是打雷了,我跑出去看,只見什麼都沒有,只有一些上夜班的工作人員,我再仔細聽聽,原來這聲音是從爸爸的房間里傳出來的,我跑進爸爸房間,我還以為是爸爸在打呼嚕,原來他打開電腦在網上搜索軍事新聞來聽了,爸爸見到我,躡手躡腳地出去觀察了一下,然後回來,連忙把音箱關掉,改成耳機來聽,又摸着我的頭,對我小聲地說:“不要給別人知道哦,保密!”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喜歡聽國家軍事新聞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