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後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後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廣播中那清脆、響亮的聲音,一位監考老師進入了教室,霎時,我的頭腦一片混亂,而且,身處陌生地帶。同學們也都緊張地屏住呼吸。既來之則安之。好吧!加油吧!勇敢面對,像革命者一樣地上“戰場”吧!

  經過一天的時間,我終於“解放”啦!我和“敵人”的頑強拼搏,使得我身心疲倦。心想着:短短三四個月的時間,就要跟我的同學、老師分別啦!但一想到自己的考試成績還沒下來,心有不甘呀!

  在家休息兩天中,我想了很多:

  努力,是我們熟得不能再熟的字眼。但這兩個字就夠一個人做一輩子的了,而且它是永遠做不完的。所以我更應該珍惜時光。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好的成績是靠良好的學習方法。許多教育專家認為,將來的“文盲”。不再是目不識丁的人,而是一些沒有學會如何獲取知識。不會自己鑽研問題,沒有預見力的人,這就要求我們不僅要掌握知識,更重要的是必須學會如何學習。

  加油吧!在暑假好好地修鍊自己。在新的學期讓大家看看自己最新、最棒的盧欣媛!

  五年級:盧欣媛

您正在瀏覽: 考試後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