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一次期中考試過後,我沉默了許多:

  那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和同學們坐在教室里專心致志的做考卷。“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老師讓大家把試卷交上去。過了一會兒,教室里議論紛紛,大家都在討論着自己的答案是否正確,我翻開語文書一看。天哪!我做錯了整整一大題呢!而且分數還不少於十分呢!頓時,我心裡就像揣了一隻兔子似的。

  上課時,老師叫我到她的辦公室里去一趟。我心裡暗暗地想:該不會是老師改出來了吧?到了老師的辦公室,她告訴我:她要去開會,讓我幫她批改試卷。我長長地吸了一口氣。我拿起紅筆,對照着老師的答案,一題一題地改了過去。突然,改到我的了。我小心翼翼的改着,改到那一題了,我拿起老師的答案一看,整題都錯了!可我又轉念一想:即使我打勾了也沒有人知道啊!此時,我的腦子裡出現了一個小紅人和一個小黑人,小黑人說:“打勾吧,到時候,同學們會向你投來羨慕的眼神的!"小紅人說:”打叉吧,否則你一輩子都會良心不安的!“我選擇了後者,在試卷上打了一個大大的叉。頓時,我彷彿覺得太陽更燦爛了,河水更清了,小草更綠了,鮮花更艷麗了!它們好像再誇我做得對呢!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