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轉瞬間,開學已經兩個月了,馬上就要期中考試了。在考試前,我一直認真複習老師所留的知識要點,每一個細節都不放過,我知道,只要準備充分,考試就一定能成功。

  “鈴鈴鈴!”考試的鈴聲響了,同學們都已坐好,監考老師面帶笑容地走進教室。當她把試捲髮到我手中時,我先仔細地看了一遍題,然後開始輕鬆地答卷,不一會兒就答完了,然後我又認真地檢查了幾遍。

  考試結束后,我一直翹首企盼着考試成績。幾天後,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居然兩科都是滿分!我非常高興。

  這次考試雖然成績喜人,但我覺得還有不足之處,我要繼續努力,好好學習,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期末考試,爭取在期末考試中也能取得好成績。加油!

  五年級:1992856736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