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動了我的奶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動了我的奶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的晚上,我在圖書館里閱讀了一本書,書名叫:《誰動了我的奶酪》。這本里有很多人生要知道的道理。 

  文章上寫的道理:1.變化總是在發生,他們總是不斷地拿走你的奶酪。2.預見變化隨時做好奶酪被拿走的準備。3.追蹤的變化經常聞一聞的奶酪,以便知道它們什麼時候開始變質。4.儘快適應變化越早放棄舊的奶酪,你就會越早享用到新的奶酪。5.隨着奶酪的變化而變化就會改變。6.享受變化,嘗試冒險去享受新的奶酪的美味!7.做好隨時變化的準備,不斷地去享受變化,記住:他們仍然不斷地拿走你的奶酪。 

  以上的道理令我明白了有時候,人的思想不能只停留在事情發生的原因的之間,而要靈活變通。在這些道理里令我知道了,明白事情的真相,而去思考接下來該怎麼做! 

  讀完這本書後,我學習到了很多道理。這些道理是課文里學不到的。另外我自己也明白了爸爸媽媽和老師常說的一句話這句話是對的,這句話就是:多讀讀課外對你是有很大的好處的,我以後一定要多讀課外書吖。

您正在瀏覽: 誰動了我的奶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動了我的奶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