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動了我的奶酪》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動了我的奶酪》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讀了《誰動了我的奶酪》這本書,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這本書講了。

  兩隻小老鼠匆匆和嗅嗅。匆匆行動很快,嗅嗅能及時發現變化。兩個小矮人,唧唧和哼哼,唧唧原來害怕改變,後來他不怕了。哼哼害怕改變。他們一起生活在一個迷宮裡,迷宮裡有許多奶酪,他們就在裡面找奶酪。一天,他們找到了奶酪C站,唧唧和哼哼以為奶酪永遠都有,他們就不再觀察奶酪站的變化了。匆匆和嗅嗅卻天天觀察奶酪站的變化。有一天,他們來到奶酪站,發現奶酪沒有了。兩隻小老鼠馬上就去找新的奶酪了。而小矮人卻以為有人把奶酪拿走了,他們就在C站里等着別人送回來。與此同時,老鼠卻找到了奶酪N站。後來,唧唧也出去找新的奶酪了,也找到奶酪N站。而哼哼卻沒有去找。

  都了這本書,我覺得每個人的“奶酪”,不管是金錢、工作、學習。你隨時隨地都可以得到,可又會隨時失去。你要每一天都觀察一下你的“奶酪”,好及時的做出變化去適應新的環境,這樣,你就又會得到你想要的東西。千萬不要經不起打擊,更不要認為是別人拿走了,要他還給你,要靠自己的努力創造條件,去獲取新的“奶酪”。我推薦大家也讀一讀《誰動了我的奶酪》。

您正在瀏覽: 《誰動了我的奶酪》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動了我的奶酪》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