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光榮的接班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光榮的接班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一次次失落的時候,邊總是回著:加油,我是光榮的革命接班,我一定要做到,每次,每次的縈繞,都不是僅此而已,而是又累積了一次信心,讓我想要努力奮鬥,為祖做出巨大的奉獻,為在社會有用的。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繼承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祖,民,鮮艷的紅領巾飄揚在前。不怕困難,不怕敵,頑強學習,堅決鬥爭,向著勝利勇敢前進,向著勝利勇敢前進,前進!向著勝利勇敢前進,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沿着革命先輩的光榮路程,家,民,少先隊員是我們驕傲的名稱。時刻準備,建立功勛,要把敵,消滅乾淨,為著理想勇敢前進,為著理想勇敢前進,前進!為著理想勇敢前進,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聽着這嘹亮的歌曲,我的心不沸騰起來,又回想起歷史的每一頁…… 

  過去的過去,有多少革命戰士為了今天我們幸福的生活,不惜一切代價拚死搏鬥。為的是什麼?還不是想讓我們中能真正的發展起來,站起來,而現在,大多數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重來沒有想過:我是一個中,革命戰士為我們創造了今天的美好生活,而我呢,該這樣墮落下去嗎,我是中,我是光榮的革命接班……這些,你有想過嗎?我想沒有吧,因為有的重來不會站在另一個角度,為別而想,為祖、自己而想奮鬥。當升旗的時候,你的心感受到了嗎,腦中想到了哪些革命戰士嗎,有想掉淚嗎,如果想到了,那麼,今天的我們,能幸運的來到着幸福的世界,社會,我們更應該要好好的回報中,以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證明自己有能力來取勝為祖付出。今之責任,不在他,而全在我們少年。少年智則智,少年富則富,少年獨立則獨立,少年自由則自由,少年進步則進步,少年勝則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雄於地球。 

  今天,我們生活在幸福的世界里,長大是祖的花朵,祖的未來,更是祖光榮的接班!我們要做好充分的準備,迎接祖的新時代,我們將是新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光榮的接班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光榮的接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