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動了我的奶酪》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動了我的奶酪》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誰動了我的奶酪》讀後感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誰動了我的奶酪》講的是在一個很大的迷宮裡,兩隻老鼠和兩個小人的故事。兩隻老鼠一個叫嗅嗅,一個叫匆匆,還有叫哼哼和唧唧的兩個小人。它們在迷宮中一個很大的奶酪站悠閑地生活,可是一天巨大的奶酪不見了,匆匆迅速地開始行動,走向迷宮深處去尋找其它的奶酪,接着嗅嗅也去找奶酪,可是哼哼和唧唧卻待在原地不停地抱怨,他們等着奶酪再變回來,在飢餓和疲勞的等待中,唧唧終於意識到只有去找其它的奶酪才是更好的選擇,只有哼哼依然害怕離開熟悉的環境而拒絕變化。

  我覺得故事中虛構的四個角色,可以代表我們不同的方面。有時我們的行為像匆匆和嗅嗅,能迅速展開行動;有時像哼哼拒絕變化使事情變得更糟;或者像唧唧,當看到事情能變得更好時,能及時調整自己去適應變化!

  不管我們選擇哪一面,我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要在迷宮中找到我們自己的道路,幫助我們在變化的時代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誰動了我的奶酪》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動了我的奶酪》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