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雨了!”我驚叫着,剛才無精打採的我,馬上振作了起來,望着窗外的雨,閉上眼睛,聽着這美妙的雨聲。 

  雨“滴答滴答”地下着,細細地下着。如果細細地聽,便感覺它是在演奏一首快樂又和諧的曲子。那輕快的旋律真像音樂家在演奏,且聲音很清脆。總覺得聽雨是一種享受,更是一種解脫。它能衝掉你腦子裡的所有憂傷和煩惱,把你的思維帶到另一個境界,一個沒有憂傷和煩惱的地方。 

  雨越下越大,賤濺起了一朵朵晶瑩的水花。雨盡情地下着,它彷彿決定要衝洗地上所有的灰塵,把所有的新鮮都從雨中帶來,讓人們享受這個新鮮的空氣和環境。 

  好久好久,我才從這個雨的世界里“蘇醒”過來,我突然發現聽過雨的我變得好輕鬆,這大概是雨的神效之處吧!

您正在瀏覽: 聽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