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雨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夜裡,我做功課做到了很晚,做完后昏昏沉沉的關了燈,上床睡覺。

  剛剛做了個好夢,一陣雷聲將我從夢中拉了出來。我再也沒有睡意了,就坐在床上。誰知,雷聲響過以後,天上先是飄下了幾滴小雨點,接着大雨傾盆流下,我便坐在床上靜靜地聽雨。

  一年四季分別分為春雨、夏雨、秋雨、冬雨。我愛春雨,因為當春雨來臨,地上的萬物又再次恢復了往日的光澤。下過一場春雨後,小草探出了小腦袋,柳樹展開了美麗的柳條,小河在歡快的流淌着,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一群大雁和一群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頓時,地面上的一切生物又再次獲得了新生。

  夏雨,它給人們帶來了涼爽。當我們人在樹蔭下乘涼時,當小狗在伸出舌頭髮散熱量時,當蟬在樹上不停的喊“知了,知了”時,夏雨來了!它用盡所有的雨量,來幫助我們驅熱生涼。下過一場夏雨後,頓時涼風襲來,讓人、讓一切生物感到無比的涼爽!彷彿在夏天,下過下過夏雨後是最幸福、最美好的光。

  聽着聽着,我感受到了雨的偉大。

  雨呀,你清洗了骯髒的道路,你清洗了所有骯髒的地方,但是你更清洗了人們的心靈!

 

  江蘇省建湖縣實驗小學鎮北分校五年級:林瑋珉

  【編輯推薦閱讀】:

最新投稿作文 敘事作文寫人作文寫景作文議論文讀後感

小學

作文

 我的暑假 我的班主任  我心底的風景 好習慣成就人生 讀《老人與海》有感 珍惜那份感動 老師,我想對您說 難忘的星期天 《弟子規》之我見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 一把傘的愛 小小的我閃亮的我  鄉村生活 忠誠的伴侶—書籍 讀《雷鋒》有感 “饞貓”分糖記 我的媽媽  夏 甘苦漫談 讀《普羅米修斯》有感 我愛我家  雨中的溫暖 海南島之旅 快樂是什麼? 包容是一條五彩路親情的涌流  媽媽的愛 春天 生命不分貴賤 讀《水滸傳》有感

初中

作文

 北極星的微笑 我明白了父愛 秋初  論苦與甜 讀《水滸傳》有感 游泳記趣 老伯 雨後的天空  團結就是力量  《狼道》讀後感 我就這樣長大  濃濃的父愛 家鄉印象  論命運  讀《童年》有感 我在傾聽中獲得快樂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夏日窗景 意志戰勝挫折 讀《培根隨筆》有感 初三的煩惱 我,不平凡 夕陽無限  擁抱愛  讀《羞於說真話》 同學不會忘記  我的father機器人  浪漫之旅  內心的譴責與傾訴 讀《八十天環遊世界》

高中

作文

 我變得更加的堅強 五味大俠 漂亮的花園 呼喚 讀《題臨安邸》有感 一次談話 老張 意大利在眼中  理想是理想之本 《寶蓮燈》觀后感 犯錯 與你相鄰 四月 長大以後 中華英雄 學會欣賞自己 觸動心靈的愛 天涼好個秋 明媚的角落 愛我中國  獨夜思緒 念海子 夕陽,暗想 向左、還是向右? 再現諸葛亮 那一刻,精彩無限  我的母親 仲夏煙雨 可嘆?可喜! 《倫敦上空的鷹》

您正在瀏覽: 聽雨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