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深得可怕。陣陣閃電夾雜着雷鳴,怒吼着,咆哮着,多麼狂傲。坐在窗前,迎着風雨,聽着這震撼人心的聲響,胸中是多麼暢快。雨無時無刻光臨屋外的窗檯,把一切沖刷得是毫無灰塵,使人已在窗前靜坐不得,不由自主想要站起來,與其同時奔跑,沖刷心中的不快。 

  一切來得是那麼的突然。聽!雷聲已與我的胸膛同時跳動。這宛如千軍萬馬齊頭並進的氣勢,叩擊着我的心弦。閃電宛如霓虹燈般,使屋中忽亮忽暗,帶動起我的脈膊。一切都被這難以抵擋的氣勢帶走了,使人為其甚之欲狂。 

  多想宛如少年時撒開腿奔跑在這亮晶晶的暴雨之下,洗刷一切,讓他浸透我的衣服,浸透我的肢體,浸透我的心靈。在最快的瞬間,將一切變為透明。 

  我想將頭伸出窗外去,一覽這提前來到的夏天,只可惜,外面黑洞洞的,什麼也看不到……噢,不!閃電來了!我急忙將頭伸出去,雨在瞬間已將我的腦袋打濕。地上的水像河一般,彷彿要激起浪花,為我展示他的風采。閃電一次次的重複着,一次次帶動着我與他一同舞蹈。 

  雷鳴歇了一會兒,但雨聲依舊不便他那無盡的旋律,抽打着地面。雨呀!多少次我沒有再領略過你的激情!今夜,我無眠,願與你一同燃燒激情,一同舞蹈,一同欲狂!! 

  雷鳴!多少次我沒有領略過你那氣吞山河的氣魄!今夜,我無眠,願與你一同縱聲長嘯,一同欲狂!! 

  閃電!多少次我沒有領略過你那光芒四射的勁歌熱舞!今夜,我無眠,願與你一同閃耀!一同欲狂! 

  我已靜坐不得,徘徊不得,忘記了一切!奔出門外,奔向心中的雨聲,奔向心中的雷鳴,奔向心中的閃電,與他一同舞蹈,一同縱聲長嘯,一同欲狂!

您正在瀏覽: 聽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