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把雨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雨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接受我的關懷,期待你的笑容,人字的結構就是相互支撐……”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總是讓我想起那位曾經幫助過我的阿姨。 

  記得那是個雨天,淅淅瀝瀝的春雨下了一上午,中午放學,我走出教室,春雨洗刷了樹上的灰塵,樹變得更綠了,春雨地在花雨傘上,顯得更艷了,雨中的一切都變得更加美麗了。早上我沒帶雨具,就只好冒着雨跑到了汽車站牌前,等待着五十一路公交車回家。 

  我站在雨中,小雨點就像珍珠一樣的落在我的頭上有的還淘氣的鑽進我的脖子里,我的衣服已經被雨淋濕了,微風一吹,冷得我不經打了一個寒顫,此時的我多想有一把傘來遮風擋雨,突然感覺雨停了,一陣暖洋洋的熱氣向我撲來,我抬頭一看,是一把花雨傘這在我的頭上,我驚奇的扭過頭來,在我身後有一位阿姨給我舉着傘她親切的對我說:“怎末沒帶傘,可別淋感冒了。”我激動的對他說:“謝謝您,阿姨。”雖然只是一把傘,但在我心裡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 

  沒過一會兒,公交車來了,我上了車,正要和那位阿姨說聲再見,可以扭頭車門關了,我只好和那位阿姨招招手了。 

  這件事過後,讓我體會到人間親情的存在,讓我記住了那把世界上最美麗的雨傘,讓我明白了“人”字的結構就是相互支撐。

您正在瀏覽: 一把雨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