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雨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雨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雨夜,每一個朦朧的雨夜,我都會想起爸爸給我江的故事,給我講哪個讓我銘記在心的故事。 

  “快!快!我等了那麼久還沒好啊!”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我正在對“天津第一包”的老闆娘喊着,我想,今天趕上下雨,人還這麼多,真是慘。我忽然感覺那隻伸出的手裡頓時多了一些重量,定睛一看,我呆住了,原來,我的手了一拿來的不是一個包子,也不是兩個包子,竟然是三張十元的和一些硬幣,我一下子欣喜若狂,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別人給我這麼多錢,我連蹦帶跳地跑回家去。一到家,我一邊跑向爸爸,一邊大聲說:“爸爸!爸爸!賣包子的人多找我錢了!”爸爸聽了並沒有說什麼,只是似乎有些詫異的看着我。 

  雨還在下着。晚飯後,爸爸叫我來到窗錢,望喧囂的都市和一輛輛汽車,望着落下來的一滴滴雨點,爸爸說:“笑笑,來!我給你講個故事,是爸爸小時候的事情。” 

  “什麼事呢?”我好奇地問。 

  “那時候,天氣非常熱,我看見了一個老爺爺在賣西瓜,所以就跑過去買了個西瓜吃,可是,那爺爺卻多找了我錢,你知道多少錢嗎?” 

  我搖搖頭,爸爸伸出了2個手指比畫起來。 

  “2元?”爸爸搖了搖頭。 

  “20元?”爸爸又搖了搖頭。 

  “200元?”爸爸還是搖了搖頭。

  “那究竟是多少呢?” 

  “2分。”爸爸用嚴肅的語氣說。我噓了一口氣,可是我又忽然想到了什麼。 

  是啊,雖然只有2分錢,只有微不足道的2分錢,可是這也是重要的2分錢啊!爸爸在那麼小的時候做的事,現在還記得,難道還不讓我敬佩嗎? 

  每一個雨夜,我都會想起那個故事,那個我崇拜的爸爸,給我講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那個雨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