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雨中的伴旅——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伴旅——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經歷了小學階段的風風雨雨後,我的感受非同凡響。我曾經無數次跌入了深谷,是老師把我從危險中拯救回來,我非常感激我的老師,她的一言一語我都深深地銘刻在心裡! 

  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吵架了,大家的關係鬧得很僵,我傷心極了,不知該怎麼辦,我並不想失去這一段友誼,畢竟那是跟我從一年級到現在的好朋友呀!就在這時候,老師對我說了一段話:“紫媚,同學吵架是難免的,如果大家互相退一步,你說會怎麼樣?不要讓大家不開心!要學會寬容!”到現在,我和這位同學的友誼更深刻了。還有一次,預備鈴打響后,我讓大家做好課前準備,但班上的一介男同學一直在做練習,我一時氣憤把他的本子撕了,後來,那節課我一直都很不開心,老師知道后對我說:“紫媚,你身為班幹部,這樣做沒錯是能管理同學,但你認為這真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嗎?老師曾經也撕過同學的本子,但事後我感到無比地後悔。你要記住,要跟同學們成為朋友,成為合作的伴侶才是個真正的管理者!”…… 

  我相信這些事我一直都不會忘記,將一直銘刻在心,我真的很感激我們的葉老師,她真的讓我明白了很多很多,老師就像一盞啟明燈,照亮我前進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伴旅——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伴旅——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