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暑假生活

  第二實驗小學

  五年(1)班

  陳裕祥

  我左盼右盼,上盼下盼,終於把暑假盼來。意想中的暑假是快樂無憂,笑聲常伴左右的。但所有的一切都出乎了我的意料,這個暑假是枯燥無味,毫無生機的。

  領成績單的日子終於來了,媽媽知道我成績之後臭罵了我一頓,“這孩子,平時讓你多用功讀書,你不要,這回看你爸不收拾收拾你。”

  一回家,我本想被媽媽爸爸臭罵一頓就應該沒事了,就和朋友約好了每天下午4點去比賽游泳。但正式放假的第一天早晨,家裡出現了一個陌生人,連忙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是你的假期老師,在這兩個月里,你準備接受那個老師的魔鬼式訓練吧。”我心想:唉,還以為被罵罵就沒事了,看來我天天都得違約了。媽媽,您又為何不能給我一點兒自由的空間。

  接下來的日子可慘了。不是做數學習題,就是寫作文;不是背英語單詞,就是做奧數題。簡直要把逼瘋了,這還叫人的生活嗎?咳!這什麼日子啊?

  爸爸媽媽,我期待的暑假不是這樣的!是勞逸結合,是很燦爛,很陽光的。並不是像考試前一樣,整天掙扎在學海里,在習題中苦苦煎熬,我不要!也許在家長眼裡,暑假是學習的黃金時期,而在我們這些小學生眼裡,暑假是放鬆的日子。

  爸爸媽媽,請尊重我們,我的暑假,我做主!

  指導老師:chma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