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盛夏之夢·繁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之夢·繁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中閃爍着無數的繁星,漆黑的空中繁星點點。群星如顆顆鑽石,鑲嵌在黑色的天鵝絨布上。突然傳來一聲蟲鳴,我開始了屬於自己的盛夏之夢。

  最靠近正北的方位的那顆星星叫北極星。北極星對地球說:“你迷路了,就看看我,我會永遠在這裡,一直不動,你答應我嗎?”地球慷慨的答應了北極星,後來地球孕育出的人們迷路了就可以抬頭看看正北方向的那顆北極星。天空中第一顆亮起來的星星叫啟明星。很久以前,啟明星在茫茫的宇宙中發現了地球這個美麗的星球,看着那蔚藍色的大海、活波開朗的生命、碧綠的森林,十分羨慕,於是在晚上第一時間趕到地球的家——太陽系,與地球互傳經驗。到了所有星星都回家了才依依不捨的和地球告別……我對天上的星星展開了幻想,星星上有沒有水?有沒有森林?有沒有大山?有沒有和我們一樣的小朋友……

  夜空美,美得像一篇童話。

  黑雲飄走了,黑色天鵝絨般的夜空只剩下滿天的星星。那道白白亮亮的銀河邊,開辦了一場盛大的宴會,而星星,就是這場宴會的主角。流星劃破天空,我看見一道亮光從天空的另一邊流逝。銀白色的月光照亮了這美麗的舞台。時鐘座敲響了十二點的時間,宴會開始了,天琴座的織女星、漸台星1、漸台星2上下飛舞,好似在用一座透明的豎琴演奏。杜鵑座化為一隻毛色鮮艷的杜鵑鳥,在枝頭唱起了動聽歌……這是一首純潔的歌謠,是大自然的天籟之音。

  好美……美得似一個夢,用手輕輕一點就會融化消失。

  漸漸地,我閉上了眼睛,進入了美妙的夢鄉。

  五年級:Incense

您正在瀏覽: 盛夏之夢·繁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之夢·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