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徐語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徐語林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說起夏天,我就想起揚萬里寫的一首詩:“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這是讚美夏天的一首詩,題目是《曉出凈慈送林子方》,我想起這首詩是因為我愛夏天。

  夏天是五彩繽紛的。夏天一到,荷花就開了。來到荷花池邊,就有一陣沁人心脾的香味撲鼻而來,整個人要熏醉了。有的荷花全都展開了;有的只展開兩三片花瓣兒,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馬上要破裂似的。一棵棵茂密的參天大樹,長的可翠綠了,像一個個穿着綠色衣服的戰士。在大樹旁邊還有很多頑強生命——碧綠的小草。它們有堅強不屈的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哦!

  夏天是熱鬧非凡的。知了停在樹上,沒日沒夜地叫着:“知了,知了……”。彷彿在說:“爽啊,爽啊……”。蜻蜓在忙着捉害蟲,它可是益蟲里最出色的呢!蟈蟈在草叢中開音樂會,它們有的獨唱,有的合唱,唱得可真好聽啊!最忙的要數青蛙了,雖然它也喜歡唱歌,但是田裡的害蟲正等着它去除呢!

  夏天是興奮愉快的。暑假裡,小朋友們可以下水游泳,把身體泡在水裡,真涼快!儘管天氣炎熱,在外面玩耍的小朋友們各興奮異常:有的玩滑板;有的盪鞦韆;有的在捉迷藏。玩得滿頭大汗,那時來一根雪糕,那多爽啊!那冰涼的感覺令我們愛不釋手,每次吃完一根都余猶未盡。傍晚時分,涼風習習,漫步在公園裡真是愜意。

  夏天不是花紅柳綠的;不是金風送爽的;也不是雪花紛飛的,夏天是五彩繽紛的;也是熱鬧非凡的;還是興奮愉快的。我愛夏天!

  徐語林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徐語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徐語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