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繁花似錦的春天,我愛碩果累累的秋天,我愛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我更愛綠樹成蔭、鬱鬱蔥蔥的夏天。

   瞧!美麗的春天姐姐剛剛走掉,就迎來了烈日炎炎的夏天。太陽公公火辣辣的,曬得大地滾燙滾燙的。人們都在大樹下乘涼,一個個有說有笑。小朋友們圍繞着大樹你追我趕,玩得不亦樂乎,任憑你怎麼叫喊,他就是停不下來;老爺爺和老奶奶們在大樹下搖着大象耳朵似的蒲扇敘敘舊、拉拉家常。太陽公公絲毫不留情,更是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小朋友們可就受不了了,有的走向冰棒屋,有的奔向游泳池,泡在裡面就不想出來了。

   夏季里花草樹木最為旺盛,到處綠樹成蔭、鬱鬱蔥蔥,到處花團錦簇、奼紫嫣紅,放眼望去,一片花的海洋、樹的海洋。樹葉都綠油油的,在暖暖的夏風中,搖起一把把綠扇子為自己扇風、降溫,也為樹下乘涼的人們帶來習習涼風。花兒們在夏天裡開得更美,在炎熱的天氣下依然爭奇鬥豔,非要比個高低不可,可是在烈日的烘托下都格外美麗,不相上下。小草在夏日也分外美麗,毫不示弱地頂着烈日,努力挺起腰來,任人們踩踏,都不倒下去,成了地平線上一道亮麗的風景。

   夏季的天氣就像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剛剛還是晴空萬里,不一會兒就是傾盆大雨,弄得人們不知如何是好。也難怪,夏季的每一場雨都來得那麼突然,讓你措手不及,像潑,像倒,不一會兒地上就積滿了水,雨滴大得像沙里的小石子一樣,密得像地上的灰塵一樣,夏天的雨可不像春雨和秋雨那樣溫柔的像媽媽的手輕輕摸着你的臉,而是打在臉上火辣辣的痛,可是一陣暴風驟雨過後可是涼爽了許多呀。

   夏季的天空也是四季中最美的,早晨天藍得像用水洗過的藍寶石,雲白得像小綿羊身上乳白色的毛一般。在天底下看,就像一幅只用藍色和白色渲染,不用墨線勾勒的一幅絕好的水墨丹青那樣美麗、獨特。夏季的夜空也很美,濃黑濃黑,像一瓶墨水潑在白紙上,但是還有成千上萬的“明燈”和一個“大燈籠”為你指明。

   夏天雖然沒有春天的燦爛,沒有秋天金黃的果實,更沒有冬天一望無際,但它有自己獨特的美,我愛這驕陽似火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