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燈---蠟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蠟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讓我們從黑暗中走出來;是誰?帶給我們光明;又是誰?使世界充滿溫暖。 

  它為人們默默的服務着,它只為他人着想,因為這是它一生中的信念,它無私地奉獻着,直到生命的結束。 

  我們無論在哪個地方,在哪個角落,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可見它對我們人類的作用。但!是否有人關注它那微弱的“身體”呢?沒有,不僅沒有,甚至有人還無緣無故的殘殺它,故意的傷害它,你們曾感受到它的痛苦嗎?它默默的為我們服務着,但它們沒有一點怨言,挺拔的直立着,直到光榮的犧牲。啊!人類!你可曾想過沒有它的後果?世界如果沒有了它,到處將是一片黑暗,留給人們的是恐懼,是寒冷。我認為:對於它們來說,“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在於設身處地的為人們着想。 

  啊! 讓我們永久地記住它們的名字吧,這就是偉大的燈---蠟燭

您正在瀏覽: 燈---蠟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