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蠟燭》老婦人的心理活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老婦人的心理活動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多可憐的孩子啊,他還那麼地年輕,想必還沒有成家吧?唉,多虧了這些紅軍啊!他們不屬於南斯拉夫,是蘇聯紅軍,卻心甘情願地幫我們打這些該死的德國人,要時刻冒着生命危險,可他們仍不怕,仍舊寧願幫助我們,多麼可親可敬的人兒啊!

  我知道你們又失去了一位好戰士,心裡特別難過,我也同樣心痛。你們這些孩子真不簡單啊!為了打擊法西斯,年紀輕輕就離開了父母,在異國他鄉浴血奮戰……我的孩子也曾馳騁在沙場上,如今,卻已英勇捐軀……孩子們啊,以後的戰鬥將會更加兇險。勇敢些,父母的心總伴隨着你們衝鋒陷陣;小心些,父母放不下的心還在等待你們的凱旋呀!我祝福你們!我抬起頭看了他們一眼,他們各個精神抖擻,只是戰火的硝煙讓他們俊俏的臉龐上塗了一層漆黑,可明亮的眼睛里卻透露出了仇恨與善良,我知道這矛盾的眼神里蘊涵著什麼。我在心裡默默的祝福,願上帝保佑他們早日取得勝利,保佑他們能夠平安活着。我深深的鞠了一躬,因為他們的英勇讓我感動……

  齊賢鎮中初一:倪書城

您正在瀏覽: 《蠟燭》老婦人的心理活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老婦人的心理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