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檯那支“蠟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檯那支“蠟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檯那支“蠟燭” 標籤:窗檯作文 蠟燭作文 半截蠟燭作文 吹蠟燭作文

  我漫步在夜空人寂的校園裡,一道昏暗的光線若隱若現,我加快腳步朝那走去。

  映入眼帘的不是蔥鬱青翠的小草,不是身披金黃的螢火蟲,而是蠟燭在無聲地“燃燒”。我只看到了一個背影:陀背的身軀,黑髮中夾雜着几絲白髮,桌子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書,那人,就坐在微弱的燈光下仔細批改試卷!那是我的老師,我敬愛的老師!

  我不禁回想起6年前,我背着個小書包,屁顛屁顛地走進小學生活,當時還是個稚嫩的小孩,鼻涕滿身擦。您並沒有嫌棄,反而覺得這個小孩長大肯定有出息。您知道嗎?就因為您的鼓勵,到如今我依然堅信我能做好,我不是最笨的。老師,是您給了我鼓勵和信心,第一次投稿也是您給予我力量,讓我鼓足勇氣。老師,是您給了我前進的力量,很多次我都不敢在大家面前表現自己,您說,你的前方充滿希望,要勇敢表現,老師相信你,你也要相信自己!如今,我不再是那個羞澀的女孩了,我要擁有屬於自己的青春舞台,那一道道的風景線,有您,更完美!

  老師,我已滿載了六年的果實,踏上了初中生活,我依然謹記您的悉心教導,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也忘不了那道風景。

  回憶的畫面是多麼的美好,望望窗檯的您,雖比不上華麗外表的蝴蝶,比不上巍峨的高山,但你是最純樸的“蠟燭”,在無人知曉的環境里,你是最亮的,我相信,這是最美的風景!

  那道風景,永遠定格在我的心中,令人陶醉,令人流連!

  初一:薛錕媛

您正在瀏覽: 窗檯那支“蠟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檯那支“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