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蠟燭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蠟燭比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吹蠟燭比賽

  江山實驗小學三(5)班 姜奕爍

  又到了遊戲時間了!今天,老師從抽屜里拿出了一根巨大的蠟燭,說道:“今天我們就來玩吹蠟燭的遊戲。”

  “哎,我還以為什麼好玩的遊戲呢,原來這麼簡單啊!”我們也出了一陣陣嘆息聲。

  老師先請了一位同學上來,那個同學站在離蠟燭一米遠的地方。他眼睛緊緊地盯着蠟燭,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鼓起腮幫子,身子半蹲,使勁一吹。那火焰先是擺動了一下身子,然後又恢復了原樣站得直直的。那個同學不好意思地下去了。

  終於輪到我了,我鼓起腮幫子,對着蠟燭使勁一吹,可是那火焰還是紋絲不動的。我不甘心,再試了一次。這次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可還是不行,火還是安然無恙的,好像在說:“哈哈,之前你小瞧我了吧,現在你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從這個有趣的遊戲之中,我領悟到了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太輕敵,要認認真真地去對待。

您正在瀏覽: 吹蠟燭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蠟燭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