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日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就到了秋分。 

  清晨,我站在家裡的陽台上,觀賞秋天早晨的自然景色。向東方天空看去,只見東方天空露出魚肚白,周圍的雲先由黑色變成紫色,又慢慢地變紅了,紅霞越來越艷麗,萬物也漸漸地被這紅色的雲霞籠罩着,像是穿上一套嶄新的衣裳。啊,這是一個奇妙的世界!我轉身仰望北面天空,只見空中的雲朵,有的像一塊塊軟軟的棉絮在飄動,有的像萬頃碧波中的浪花一般;遠處的雲朵是那樣的潔白,正在慢慢地向前移動。薄薄的霧氣像輕紗似的籠罩着大地。秋天早晨的空氣,清新得像濾過似的。我深深吸着新鮮空氣,覺的全身毛孔舒暢了。我低下頭來,看見大樓的後面有一條小河,倒影出岸上的樹影,房影,雲影……組成了一幅江南特有的圖畫,真富有詩情畫意啊!我彷彿置身於畫中,盡情地在美麗的仙境中遨遊。 

  霞光越變越深,天空中的雲朵由粉紅色漸漸變成深紅色,太陽從地平線上探出半個腦袋,慢慢地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 ,令我看得如痴如醉。霎時,天空中射出耀眼的光芒,旁邊的雲彩也豁然亮了起來。我幻想着:我平時遠處的田野,只見還未收割完的晚稻在旭日下泛着金光。早起的農民挑着滿筐的蔬菜,家禽在趕早市呢!只見工人們邁着輕快的腳步奔向工廠,學生們也背着書包向學校走來……

您正在瀏覽: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