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13周記)我眼中的柯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13周記)我眼中的柯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岩景聞名於世的柯岩,柯岩雲骨從平地上直插雲霄,形體曲折,真可謂堪稱奇觀。此外還有蠶花洞、七星岩、蝙蝠洞諸景,均系古代採石所留,石洞幽深,各顯姿態。 

  柯岩,如同一幅風景畫,在我腦海中浮現。真正來到那,才體會到紹興的古香古色。這正驗證了一句話:游過柯岩,就等於游遍了紹興。不只是柯岩的那些怪石嶙峋,最讓我驚訝的還是那在西邊的那座彌勒佛,他那龐大的身軀,可以當一座小山了,據說是唐代僧人依岩開鑿出來的,這使我更加驚奇了,這座高達10.6米的彌勒佛坐像,雖然是個龐然大物,但手工並不粗糙。我不禁感嘆道古代人的偉大。 

  來到湖邊,紅鯉魚一隻接着一隻,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彷彿在向我們說:“我餓壞了,給我點吃的吧!”,於是,我們坐着烏篷船,灑下麵包屑,馬上就會猶豫過來互相爭奪的情景,真像森林裡的野獸。有的還為吃的表演了絕技,之間它奮力一跳,水花四濺,真是精彩。我們繼續做着烏篷船遊覽,一座座房屋在水面上,再往前面走,還看到了其他的烏篷船,一排排的,真是壯觀。上了岸我們來到天下第一石的地方,這裡,又是一個奇觀,它是由下面窄到上面寬,讓人看了覺得隨時有倒下來的危險。 

  我還看到了,一個士兵拿着一根石棍,他那誇張的樣子,還有那短短的腿,沒看仔細,還以為是殘疾呢,這樣子,誰看了的會忍不住發笑。 

  不管是柯岩的山,還是水,以及那的一切花草樹木,我都喜歡!

您正在瀏覽: (090913周記)我眼中的柯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13周記)我眼中的柯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