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洗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洗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洗碗

   今天是十月一日,我家歡聚一堂,客人們都走了,我跑到廚房一看,啊!好多油膩的碗躺在水池裡向我示威呢!看着這些臟髒的碗,我想:哈哈!我一定要制服你們! 我對媽媽說:“你今天累了,就讓我來洗碗吧。”媽媽點點頭,答應了。

   我繫上小圍裙,打開熱水器,在水池裡放了半池水,滴入白貓洗潔精,一會兒,泡泡變了臉,滿池飛舞,聚在一起,好像一群頑皮的孩子在捉迷藏。在媽媽的指點下,我一手拿起抹布,一手抓住一隻小碗,仔細地洗起碗來。我一邊用左手不停地轉動碗,一邊用抹布不停地擦,擦完了內壁,再擦外壁和碗底,就這樣,把一池的碗都洗了一遍,然後我打開水龍頭,用流動的水,把碗一個個沖洗乾淨。最後,我學媽媽的樣子,拿了一塊干抹布,把碗擦乾,大的放下面,小的放上面,疊在一起,放入柜子里。

   媽媽在一旁看着我的勞動成果,不停地誇獎我:“呀,小寶,你真棒,能把這麼髒的碗洗得乾乾淨淨,真不錯。”聽了媽媽的話,我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線。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洗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