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洗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洗碗

  官店民族小學三年級  李立榮

  輔導老師:賀繼美

  我今年8歲了,已經長成了一個“小大人”,我決定學習做一些家務活,再也不當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了。每次把飯吃完后,我都守在媽媽旁邊看她是怎麼洗碗的,模仿她洗碗的動作,自認為洗碗非常簡單。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吃過晚飯後,我自高奮勇要洗碗。媽媽爽快地答應了,可是,看花容易繡花難。

  首先, 我把當天要洗的鍋碗瓢盆全放在水池裡,往水池裡放溫開水和洗潔精,然後左手拿着碗子,右手拿着洗碗布緊貼在碗上,左手慢慢旋轉。可是它一點兒也不“老實”,老想溜掉,一不留神,它就掉了下去,我撿起一看,還好沒有“受傷”,媽媽看見了,說:“有油的碗不好洗。”說完,就給我做了一個示範動作,只見她先把碗底抹乾凈,再一圈一圈往上擦。我恍然大悟,學着她的樣子,笨拙地刷洗着,反覆幾次后,它終於肯聽我使喚了,最後這些盤子和碗子在我不停地旋轉下,痛痛快快地洗了個澡。第一次清洗工作結束,它們身上還殘留着許多的泡沫,怎麼辦?第二次清洗得開始了,擰開水龍頭,把它們全放在下面,一個一個徹底沖洗乾淨。

  我在廚房裡甜滋滋地品嘗着自己豐碩的勞動成果。這時媽媽進來了,她豎起大拇指說:“真是好樣的,你學會了洗碗!”聽了媽媽的誇獎,我心裡更加有着說不出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