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9:30,我已經躺在床上睡著了。 

  我突然發現自己穿着跟“白雪公主”一樣的漂亮裙子。我走了幾步,看見街道旁停着一輛紅色跑車。不知是誰從遠處向我扔過來一把鑰匙,我仔細一看,原來是紅色跑車的車門鑰匙。我打開了車門,坐在座位上,我正準備把門關上,可是不知什麼時候車門已經關好了。我回過頭來,咦!怎麼沒有方向盤呢?那等會兒怎麼開車呀!突然,一個聲音對我說:“這輛跑車是電腦自動駕駛的。”過了一會兒,我面前的小電腦里出現了一位漂亮的阿姨,她說:“小朋友,請坐好,跑車馬上就要起飛了,10、9、8、7……2、1!”嗚……跑車跟火箭似的飛快地往上竄,嚇得我哇哇大叫,這時候我真希望爸爸媽媽能坐在我的身邊。跑車一會兒像要撞上大樓,一會兒又來個特技“蜻蜓點水”,真是又驚險又刺激。在一陣害怕的叫聲中,我已來到紅星路小學。 

  下了跑車,我便走進了佔地3公頃的宜昌市紅星路小學,站在1.5公頃的大操場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氣。繞過大花壇,前面就是佔地1.5公頃的教學樓,教學樓是用千年大理石做成的,有16層高。教學樓的電梯很古怪,它是一個金黃色的月亮小船,上面還有兩支土黃色的小槳。一轉眼,我就來到了五年二班的教室。我走進教室,坐在第三組正數第四個位子上。叮零零,上課鈴響了,我坐的好好的,背挺的直直的,等待老師來上課。可等了好半天,老師總是不來,我開始有些不耐煩了,趴在桌子上自言自語的說:老師怎麼還不來呀!過了一會兒,同學們手中的作業一本一本的消失了。忽然有一個聲音:同學們,昨天的作業大家完成的都很好,都是全對。咦!是誰在說話呀!一打聽,原來是電腦語文老師在講昨天的作業。叮叮叮,下課鈴響了,我走着走着就到了“課間十分鐘遊樂園”。遊樂園裡最好玩的要數“太空飛船游世界”,我坐上去,它就開始上穿下穿,左穿右穿,把我弄得暈頭轉向。放學了,我坐上紅色跑車回家了,車子開到半空中就掉了下去,我嚇得哭了起來。啊……我從夢中醒了過來。 

  同學們,你們嚮往未來的世界嗎?你們猜想未來的家鄉是什麼樣的呢?那一定是神奇美麗的。讓我們拿起筆來一起描繪未來家鄉的藍圖。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