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僅僅過了十年,家鄉就變了大模樣,“變成了什麼樣?”不急不急,聽我慢慢講來…… 

我們先來說說人,不,人身上的衣服,現在我們的家鄉,每人都穿上了一件衣服,“什麼衣服”噢。 是一年四季都能穿的我們家鄉的人都稱它為神奇的衣服,為什叫它神奇的衣服呢?因為這件衣服到夏天穿時會像一個小空調一樣,使人感覺很涼爽。冬天,衣服會自動提取空氣中的熱量來輸入人體中,會讓人們覺的冬天不在寒冷了。 

我們再看看學校,原來的學校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呢?學校里新建了地下停車場,游泳池,中間還有噴泉呢。我們不要只看學校的外表啊,來看看教室吧!電腦教室里原來的電腦有一些都壞了,現在電腦不僅是好的,而且還上了網呢!以後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就可以來到電腦室里查閱資料,比以前方便多了!還有音樂教室、美術教室、科學教室等等。以前我們這些課程都是在一個教室里上的,現在好了不用在一個地方上課了!教室呢?教室就更方便了。我們還不用每天背着書包來上學了,因為我們每一個學生桌上都有一台電腦,電腦裡面存着課本。我們也不怕寫的字不好被老師批評了,因為電腦打出來的字都一樣的,原來的黑板已經被電腦屏幕所代替了,上課了屏幕上就會出現動畫教材。 

我們家鄉的警察、醫生、司機、礦工都變成了機器人,警察犧牲了不可再復活,可機器人死了可以再修復。礦工無辜的去世了機器人就不一樣了,機器人可以不要,也可以再進行修復。 

啊!未來的家鄉既先又方便了大家,未來的家鄉真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