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來過我的家鄉嗎?我的家鄉就在福建省漳州市平和縣長樂鄉下汗。家鄉是生我養我的地方,她有着無盡的魅力。她用肥沃的土壤和豐富的物產哺育着我茁壯成長。啊!親愛的家鄉,我愛你!

  以前,我的家鄉就象一個小山莊一樣,家家住的是黃土屋,每天走的是泥濘的小路。現在,我的家鄉脫下了舊袍,換上了新衣。一座座水泥房拔地而起,寬闊的馬路,象一條蛟龍保護着我的家鄉。一座座商品店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方便。草地里的小草在秋風的揮舞下,搖來搖去。到了晚上,使你驚嘆不已的不是滿天繁星,而是百家燈火。夜色中的故鄉更加美好。

  我幻想着未來的家鄉更美。馬路兩旁綠樹成蔭。未來家鄉的房子已變成高樓大廈。商品店變成商品樓。馬路兩旁的綠樹,被園丁叔叔修剪的整整齊齊。樓前還鋪了綠色的草坪,安裝了四盞彩燈。以前農民伯伯就是用人力耕地、拉犁的。而今人們用的都是機械化設備。

  我幻想着、盼望着未來的家鄉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