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由於我考入哈佛大學航天系后被分到天王星飛船研究所工作,所以已經很久沒有回到地球看看我的家鄉南平。今天,我完成了“衝出太陽系,探索全宇宙”長久計劃中第一階段中第二小節的超光速飛船的安全測驗和空間變化測驗后,被允許休假半個月。於是,我駕駛着價值8888.88萬英鎊的“法拉利”牌全自動豪華光速飛船,穿越了“蟲洞”瞬間來到了南平的上空,在“南平國際太空港”順利着落了。 

  啊!南平的景色全變了,再也不是那山中的小城市了,而是變成了全球大都市。走在大街上,隨處可以看生化清潔工,他們能把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凈化成對人體有利的物質;在馬路上,一輛輛無排放、無污染的豪華汽車,在電子警察的指揮下井然有序地行駛,聽說南平已經5年沒發生堵車、沒發生交通事故了!在馬路兩邊,一座座美麗的小別墅拔地而起,別墅前是一棵棵蒼天大樹。電子圖書館、智能研究所、高性能音樂廳、萬人大劇院、九星級智能大酒店、全自動萬噸港口等大型高科技場所數不勝數,顯得格外地迷人。 

  駐足閩江邊,江水清澈見底,波光粼粼,小魚小蝦在水中悠閑地玩耍,江邊的沙淮上有許多遊客在歡快地玩沙子、玩水,不時有豪華遊船在水面上飛快地游過,昔日濁浪翻滾的情景已消失得無影無蹤。閩江的對面就是世界化產一,世界地質公園-----九峰山,山上一片綠,充滿了鳥語花香,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各種住宿遊樂設施應有盡有,還有華南虎、大熊貓……等許多珍禽猛獸。 

  就在這時候,天王星飛船研究所所長打電話給我,說火星地質研究所放出的及太空水源尋找機器人在太陽系外的一顆小行星上找到了水源,讓我趕緊回去,我只得戀戀不捨地駕駛着光速飛船,飛離南平,穿越“蟲洞”,重返火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