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離開故鄉已有二十年之久。想起那首《年輕的朋友來相會》,“再過二十年,我們來相會,偉大的祖國,該有多麼美……”,便愈加思念故鄉。這濃濃的思鄉情,使我駕駛着我的“水陸空”三用的林肯加長,回到了我的故鄉——三明。 

  我首先根據GPS導航器的地圖,來到了公園。原來那煙氣濃濃的工廠,變成了一座嶄新的公園。我在這公園裡逛了逛,不知不覺來到了一個小池邊。咦,這裡的魚怎麼長得像吻嘴魚,卻不會吐泡泡呢?正巧,這時我的目光落在了池邊一個說明板上,我湊近一看,哦,明白了。原來,科學家們發明出了一種“凈化智能吻嘴魚”,這種魚可以吸收水裡的垃圾,很多水源污染較重的地方都是用這種魚呢! 

  離開了公園,我又來到我的母校——建設小學。走進學校一看,一眼便看見了一幢足有十八層的學校,同學們也不用走樓梯了,上樓的話直接用太陽能電梯就行了。這電梯最大的好處就是——坐過之後再也不暈梯了!走進五(3)班教室,我驚呆了!當年一套套搖擺不定的桌椅早已消失了,取代它們的是一套套堅固、耐用的水晶桌椅,如有難題的話,只要問問課桌上的智能電腦就行了。啊,我真羨慕現在的同學們啊! 

  不知不覺,中午到了,我那不爭氣的肚子也唱起了交響曲。於是,我又坐上林肯加長,來到了一家超七星級的飯店。走進餐廳,餓得飢腸轆轆的我,隨便找了張座位坐下,不曾想,這沙發比彈跳床差不了多少。這時,我的桌面上出現了菜單,我馬上就開始找尋我要吃的菜。沒想到,剛點好菜,三秒不到這就把菜上齊了,我馬上就狼吞虎咽地吃開了,直到肚子滿意地打了個嗝,我才把錢付進邊上的藍粉相間的付費罐中,走出店門。 

  未來的故鄉竟有如此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相信,我們的家園一定會越變越美麗!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