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時間已經來到2019年了。此時的長江已變了模樣。

  昔日,長江周邊居民時常把生活廢水排到江水中,使水變得混濁不堪。而今天的長江呢?卻十分美麗,碧波粼粼。江邊的花壇中,各種各樣的花兒競相開放,千姿百態,萬紫千紅,在風中搖曳,婀娜多姿,絢麗多彩,令人心曠神怡。一艘艘巨大的游輪在江面上緩緩駛過。船上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正盡情地欣賞兩岸宜人美景,讚不絕口。

  現在,十里大道的汽車越來越少了,地鐵也逐漸開通了,馬路兩旁的小樹被剪成各種各樣的形狀,變得風姿綽約,葉子蒼翠欲滴,就像一排排哨兵站在各自的崗位上。

  也許,以後的家鄉會變得比我想象的更美好,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江西九江潯陽區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四年級:魏一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