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哦,要靠大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哦,要靠大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明——只差一步哦,要靠大家! 標籤:文明只差一步作文 只差一步作文 環保靠大家作文 一步一步作文

  文明是大家一起創造的,所以我今天看了4幅圖片,那使我深有感促,既使一個人文明是不行的,《文明靠大家,幸福千萬家呀》。

  這件4幅畫是講的一件事:一天,放學了,小明和小娟兩兄妹手拉着手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聞到一陣難聞的味道,就隨着味道過去看了看,到那后一看,兩兄妹嚇得失魂落魄,地上全是塑料罐、香蕉皮、人們吃過的剩菜剩飯、塑料帶等熏人的物制,小娟看不下去了,就走上去打掃,而小明卻放下書包拿出筆和紙在地上寫字,小娟蠻願道:“那有哥哥讓妹妹受苦的,真不象話!”小明不說話,直接把紙粘了上去,小娟才明白自己誤解小明了,就道了欠。

  文明是大家齊手建造的,不是一兩個人,我看了這個事,我的感受是:大家一起勞動,勝過一個人,如過不好好打掃的話,世界就變成了垃積站了。

  文明——只差一步,加油!

  官窯中心小學五年級:官窯中心小學:韓冰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哦,要靠大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哦,要靠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