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社會實踐一日游心得體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實踐一日游心得體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全班同學去了武漢的中山艦公園。

  在行車途中,我們的興緻非常高昂,我們一邊吃東西,一邊欣賞沿途風景。車到了武漢,我們看到了長江,濕地,車到了目的地時,我們看到了壁畫,有些同學驚嘆的說:“哇,好漂亮的風景呀!

  我在心裡想:在這麼陡峭的山上是怎麼畫出來的呢?

  汽車行駛了幾千米來到了中山艦公園,一進大門口,就看見了狼牙山五壯士的雕像。我看見狼牙山五壯士個個都是滿腔怒火地衝著敵人。

  到了十二點三十分左右,我們的旅遊團開始吃午飯了。午餐很豐盛,我們吃得很開心。

  吃完午飯以後,我們又來到烈士紀念碑前參觀,紀念碑是由二十五根柱子組成的。瞻仰完紀念碑后我們來到了最後的一個景點——中山艦上去參觀,中山艦很大,其實非常雄偉!我們同學一進去就目瞪口呆,一個個拍手叫絕。中山艦的前後都有大炮,側面還有兩艘小船。參觀中山艦之後,我們都回到了回家的汽車上。

  通過這次社會實踐活動,我明白了幾個道理:一是外面的世界很寬廣,可以讓我們認識很多事物;二是同通過這次旅遊培養了我們的革命情操和愛國主義!

  雖然這次旅遊結束了,這次旅遊的意義卻意味深長!它將長久地留在我的記憶當中,在我的人生道路上伴我成長!

  五?三班

  葉施展

  二?一 一年 三月 二十六日

您正在瀏覽: 社會實踐一日游心得體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實踐一日游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