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四好少年”心得體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四好少年”心得體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好少年”是在少先隊建隊60周年是成立的。它像是一面旗幟,為我們樹立着努力的目標。 

  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雖然比不上革命烈士那樣的愛國之情,但一顆單純的熱愛祖國的心,從身邊的點點滴滴做起。立夏學習的目標和理想,這兩點深的體會。 

  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就算在學習方面不好,有點笨笨的,可是可以多看書和小說,追求多種接觸文字的方法。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爭當品德優良,團結有愛的好少年。人之初,性本善。每個人內心初始都是善良的,善良是最美的品德。人心齊,泰山移。只要團結友愛就會有一種任何風吹雨淋都熄不滅了的溫暖。追求這兩點,從團結和商量開始起跑。

  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身體是生命的根本,要多多鍛煉身體才可以。笑會讓人開朗、放鬆,所以笑也不可能缺少。兩者合二為一,就造就出一個陽光少年。 

  “四好少年”的旗幟專為我們少先隊而立,即使是一步那也更靠近目標,從現在起,就爭當“四好少年”吧。

您正在瀏覽: 學習“四好少年”心得體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四好少年”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