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官家庭里的七色蝴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官家庭里的七色蝴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姐,給你水!”音翼哭紅了眼睛地說,“謝謝!”我說,“我先去洗澡!”我走向了浴室,突然忘記拿東西,返回到了房間,剛開門,聽見姐妹們議論的聲音“二妹現在這樣,真丟我們的臉!”“以後同學們要是問我那是誰,我就說是路邊的乞丐!”“我們長這麼漂亮,她長得那麼丑,怎麼配得起我們!”“就是就是!不如把她趕出家門!”我一下子愣住了,“對了!我去拿咖啡!二姐!你怎麼會在這裡?”“我怎麼不能在這裡?對哦!我毀容了,配不上你們,我走!現在就走!”說完,我把鑰匙扔給老馬,“我從今以後再也不回來了!”“砰!”我摔門離去,“出租車!”一輛車停了下來,伸出了一個腦袋,“怎麼是你!?”“怎麼不是我?”捷開着一輛車,不可思議!“上車吧!”“嗯!”“怎麼了?”“嗯……”我把事情前前後後都說了一遍,“那你住我家吧!我不會和你的姐妹說的!”捷說,“不哭了,哭了以後傷口會更疼!” 

  到了捷的家,家裡面很大,還有保姆。“你的爸爸媽媽呢?”“出國了!”捷一臉不耐煩地說,好像很討厭別人提他爸爸媽媽的事情,“我住哪裡?”“樓上第三個房間!”“少爺,那是……”管家還沒有說完,就被捷狠狠地瞪了一眼。好奇怪!“拿一套衣服給這位小姐!”“是。”“喂!誰呀?上官涵音?她不在我這裡。什麼?她離家出走了?哦!再見。”捷掛了電話,“老馬嗎?”“嗯!”“謝謝你!”“不用,我應該做的。”“那明天怎麼辦?”“上學嗎?”“你照樣去上學!”“但我臉上……”“沒事的!”捷老是安慰我,但是我又怎麼不會傷心呢?“別管了!快洗洗水吧!”“噢!”我只好相信,走上了樓。(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上官家庭里的七色蝴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官家庭里的七色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