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學從小就生活在一個特殊的家庭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從小就生活在一個特殊的家庭里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從小就生活在一個特殊的家庭里 標籤: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作業作文 一份特殊的作業作文

從二年級開始,他就好像低人一頭的感覺。有一次同學的一次玩笑話?“王樂家沒錢,他的父母都沒用,我看他也不會有太大的前途,還學習什麼東西!”這幾乎失去了對學習的動力和對美好生活的渴望。從此以後,他的學習成績就一落千丈,上學就像是在浪費時間。 

自從來到了四〈1〉班,他的想法有了改變。他的班主任呂老師是個很熱心、對學生很負責的老師,由於他的成績總處於班上的後幾名老師為了能提高他的學習成績,決定去他家家訪。經過他爸爸的一番解說,老師了解了他的家庭背景,和他的心理狀態。幾天之後,老師給他做了心理教育,令他有了一些信心。之後老師又盡自己的所能去幫助他,讓他免去了學校里的學雜費這可是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從小就生活在一個特殊的家庭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從小就生活在一個特殊的家庭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