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醉在愛的家庭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醉在愛的家庭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啊!‘愛’是一個多麼溫馨的字眼,在我們周圍,每個角落都充滿着愛——社會關愛、同學關愛、家庭關愛……我就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里。 

  在這個充滿愛的家庭里,有着許多讓人熱淚盈眶的事,我就給你們隨便來幾件吧! 

  1.爸媽很鐵不成鋼的愛 

  國慶七天樂,沖這個樂字,我一下子就樂六天了,在周六晚上,爸媽終於忍不住了,到我睡覺的時候,我前腳剛走入房間,後腳媽就跟上來了,我那時正卧在床上,媽就站在我的正前方,給我講道理、訓我。簡單的說就是給我上節政治課,上着上着媽的鼻子一酸,眼淚掉了下來,頓時,我的眼淚也掉了下來,媽突然又大哄一聲:“你這樣做對得起我和你爸嗎?我們每天起早貪黑的做事,是為了誰,是為了你們,連你們都放棄了,我和你爸還瞎折騰什麼?”雖然我還是那樣卧着默默的流着淚,但我的靈魂已經跪下了。 

  2.爸爸為我而戒煙 

  在期末考試前期,正遇上“裸婚時代”大結局,因我總迷電視,而不看書,爸爸終於忍不住了,大喝一聲“都什麼時候了還看,再不把這電視癮戒了,我連電視機也砸了”那時,不知怎的,一向孝順的我即反了一句“戒、戒、戒、就這麼好戒,有本事你把煙給我戒了”當時,父親呆住了。他把電視機打開,默默的走了。 

  一連三天,父親沒抽一根煙,我也沒看一眼電視。 

  我見父親的眼神不對,就問媽媽父親怎麼了,媽媽說我父親戒煙了;這時我呆住了。 

  父親戒煙為了誰,為了他的女兒。 

  這難道不是一種愛嗎? 

  在生活中,只需要你細心觀察,你會發現,在大大小小的事件中都充滿着各種各樣的愛,如:爸媽細心為你做好一頓可口的飯菜;在寒冷的冬天,媽媽為你送上她早已織好的毛衣……裡面都蘊含著無數的愛。 

  相信自己,愛、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沉醉在愛的家庭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醉在愛的家庭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