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庭里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里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美滿的家庭,但是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你也會感受到你的親人對你的每一種愛,每一種愛表達的方式都不同,但是都是一種為了你好的愛!

  爸爸媽媽望子成龍,希望我讀書厲害,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所以我成績稍微一爛,他們就總會說我,但是我知道,他們是為了我好,但是不知道怎麼表達而已,雖然剛開始有點傷我的自尊,但是只要想到他們的出發點是好的,我都會感到非常幸福。

  爺爺奶奶希望我有出息,以後能掙大錢,能住別墅,能開好車,但是他們的愛是慈祥的,不會因為我成績不好就打罵我,而是苦口婆心地給我講了許許多多的道理,隨着自己的長大,隨着自己的成熟,自己也懂了不少他們所說的道理。但是用愛來解釋那些道理時,使人感覺特溫馨。

  兄弟姐妹們希望我能上到好高中,事事遷就着我,但是我有時總是感覺到不滿足,如果他們做了一些我想做的事時,我就會大吵大鬧,媽媽站在他們那邊,我以為媽媽那是偏愛他們。但是我到後來才知道,這是正確的愛。

  隨着這些溫馨的愛,這些特殊的愛,這些愛將成為激勵我人生中前路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家庭里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