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雪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雪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兒,是一個很卡哇伊的女生,晶瑩剔透的臉蛋再配上一雙閃着光芒的眼睛,使她看起來好像一個3D娃娃 ,雪兒經常在我身邊幫助我,鼓勵我,但我卻還是誤解了雪兒。 

  那是一次周末放假,老師布置的作業特別的多,可我卻貪玩沒有按時完成作業,到了開學前一天下午,我才想起來還有作業沒有做,於是我便到雪兒家去向她借作業,她不但沒借,還給我講起了大道理,說什麼炒作也不好不可以抄作業之類的話。我在心裡想着:不借作業就算了,還講那麼多“廢話”幹什麼?此後幾天里,我都沒有理雪兒,她向我打招呼我也當作沒聽見直接走掉。但是時間長了,我後悔了:本來抄作業就是我的不對,可我卻認為是雪兒的錯。於是,我便在放學後向雪兒道了歉。我們又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還有一次測驗,本來成績很好的我卻考的一點也不理想,我在下課就到了學校花壇的旁邊,雪兒看着我悶悶不樂的樣子便告訴我說:“紫兒,你又不是聖人,不會犯錯,錯了一次有什麼?只要改正就好了,不要在這裡垂頭喪氣的,有着時間就去找找 

  錯題的原因啊!紫兒,你要加油的啊!”聽了雪兒的話,我又重新拾回了信心,向她說了一聲謝謝就跑回了教室。 

  雪兒,一次又一次幫助我,幫助我克服困難,走出挫折的陰影。 

  雪兒,謝謝你,雪兒真是紫兒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雪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