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是出了名的調皮蛋,雖然她是個女生,但她調皮起來比男生還厲害。想知道她到底有多調皮搗蛋嗎?跟隨我來吧!

  我們同窗兩年半了,我快被她折磨死了,樣子雖然文靜,皮起來可不像個樣。記得一次的旅遊她把一名同學搞的不成樣子,路上我們遇見了一名外國旅客,我想大家肯定猜不出來她接下來要做什麼,嗯讓我來告訴你們吧他把為國旅客引到燈座上,用她巧妙的方法搞定外國旅客。她首先把她最終的口香糖發在燈座上,讓他坐在那裡呵呵它不僅拍拍手算是大功告成。還有一次,她把我班的一個男生搞的鬼哭狼嚎,教室快被這隻母牛搞崩塌了。她時不時搞一些小玩意搞惡作劇,總之她的調皮是數一數二的了。

  貪玩的她,總是不恥下問。有時在她的身上我總會找到一種快樂,其他同學叫我不要跟她玩,她會把我給教壞的。這我不認為,因為她的那種制度中會讓我困惑不已,他失敗時總會樂觀的去認真解決,而不使用哭泣去解決任何問題。她的樂觀總讓我羨慕她,她從來沒悲觀過,

  她經常稱我們倆是好哥們,這個對我來說很鬱悶,也許她不覺得吧,我並不介意她這樣,但是別人總會說我們是同性戀,唉,總之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我不能改變她的命運,忍着點,讓她在折磨一下吧,反正我們也快分離了,但我有點捨不得呀。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調皮吧。

  中山市民眾錦標學校六年級 龐瑞嫻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