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班上,我有個非常要好的好朋友,他的名字叫思霖。我和何思霖的這段友誼是在四年級下學期交上的。本來我只有四個要好的好朋友,他們分別是正平、麒宇、天華和怡濤。四年級下學期思霖開始在學校午休,我和他坐在一起,因為每次吃飯前都跟他聊點事,日子久了,便成了好朋友。

  思霖長得也挺帥氣的。一張紅彤彤的臉,又胖又圓,十分可愛。烏黑髮亮的雙眼,非常逗人。烏黑濃密的頭髮是全身最為突出的地方,猶如一座黑森林。整體來看,何思霖像一隻胖胖的小胖豬。

  雖然是好朋友,可好朋友之間都會發生過一些不愉快的事,就拿一次思霖誤解我的事來說吧:一次中午吃飯,我和思霖吃完飯後,一起出餐廳玩,順便去上廁所。回餐廳的路上,思霖因一點事情耽誤了,所以我比何思霖先回到餐廳。他回來后,發現他放在抽屜里的白襯衣上有個腳印。只見他拿起衣服,走到我旁邊,大喊我的名字,並說是我搞髒的。接着我們便吵起來,我對他說:“你仔細想想是不是你自己搞髒的。思霖沉思了一會兒,突然眼睛發亮,馬上誠懇地向我道歉,並承認的確是自己搞髒的,我又說“既然你這麼誠懇地向我道歉,那我就大人不記小人過,原諒你好了。”

  這便是我非常要好的好朋友——思霖,一隻帥氣的小胖豬。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