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漫長學習生涯中,我接觸過許多人,有誨人不倦的校長,有和藹可親的老師,有樂於助人的過路人,還有勤勤懇懇的農民伯伯…… 其中,我的一位朋友給我留下了不可抹滅的印象。 

  他,一雙柳條般的眉毛下鑲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那雙流露出善良的眼神的眼睛我至今任未忘懷,強健的臂彎,魁梧的身材…… 我至今任未忘懷。他就是——浩。 

  浩他經常幫助別人,記得有一次,浩看見有個男孩把一個小女孩的帽子扔到一棵大樹上,那個小女孩一直在哭。浩他聽見哭聲就跑過去,那男孩見有人過來就像腳上踩了風火輪似的,溜了。見小女孩一直在哭,浩就對小女孩說:“別急,我幫你拿下來。”浩他說著就準備爬樹。我說:“這樹不是很高嘛,你爬不上去就太丟我臉了。”於是他就說:“偉,瞧好吧。”他就爬了,不一會兒,砰,他就從樹上掉下來,我說:“哎,不行就別逞英雄,還是我來吧。”他瞅了瞅我說:“我爬定了。”他又上樹了……砰,他又掉下來了。一次,兩次都沒成功。可能他覺得爬樹不是良策吧,一計不成,他再生一計。他轉眼掃視後方,看到不遠處有一根長竹竿,就三下五除二跑過去拿過來,把帽子取下來后,我們就走了。 

  浩不僅樂於助人。而且成績一直名列前茅,他勤奮好學,不懂就問。他就是一個“知不足者好學,恥下問者自滿。”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