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是王高烈,她有一張瓜子臉,上面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還有一個俊俏的小鼻子,小鼻子下面還有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一笑起來就有一對淺淺的酒窩,可漂亮了。

  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摔倒了,她連忙把我扶起來,問我:痛嗎?我強忍住自己的淚水,說:不痛。而王高烈卻說:這怎麼行,會感染的,我扶你去學校醫務室吧!我點點頭。你瞧,她善良吧!

  還有一次,我要去買鋼筆,帶了20元,可是在半路上,錢不見了,可是下午老師說要練鋼筆字呀!怎麼辦呢?我無助地來到教室,給王高烈說了這事,她就把自己的20元給我,我連連擺手,說:那你怎麼辦呀?我寧願被老師批評也不接你的錢!王高烈假裝生氣地說:你不接,我們絕交,??!我只好拿着她的錢去買了一支鋼筆,當我看到老師批評她時,我感動得流下熱淚。也許這就是友誼吧!

  她很好吧,如果你想跟她做朋友,來吧!

  五年級:黃千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