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的名字叫張澤日,他是我在臻園小區里認識的,我們是怎樣認識的呢?讓我給大家揭曉吧!

  在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下樓散心(就是散步),我踩着我的游龍滑板在小區里玩,我玩的時候如果不騎自行車,我是不喜歡有陌生人跟着我後面的,可是這天有個陌生人總是跟在我的後面,我馬上加快速度,特意走我設計陷井的地方,可他老是不摔跤,氣得我呱呱叫,當時他用的“交通工具”是溜冰鞋,而我用的是游龍滑板,當時我心想“呵呵!憑我多年甩人的經驗,一定可以搞垮這小子”。我把他引入了一個一邊是草一邊是圍欄的比較容易摔跤的地方,我到那裡使了一招一百八十度轉彎,他的溜冰鞋殺不了車,我終於把他給甩掉了,可我心想,他的技術也不錯,後來就和他交朋友了,他說“我姓張名澤日”。

  就這樣,張澤日成了我的朋友,他每個星期六、日下午都來我家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