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提起我的朋友,我就會想起他—— 一個在我們眼中的“差生”。

  他,個子不高,皮膚黑黑的,最有特點的地方是他那雙小眼睛。我和他成為朋友,還是不久以前的事呢。

  記得有一次語文課上,老師讓我們寫毛筆字的時候,我打開書包的一剎那,頓時傻眼了:沒帶墨汁!我連忙把書包里裡外外找了一遍,希望墨汁能奇迹般的出現。(當然,那是不可能的一件事。)

  我急得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生性膽小,又不敢對老師說。怎麼辦?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他轉過身來問我“沒帶墨汁吧!”我沮喪的點點頭。“沒關係,用我的吧!”他說道。一股暖流頓時湧上我的心頭,我感激得不知說什麼好了。

  這時,我突然想起另一件事。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個同學過生日,他折了很多漂亮的手工給他當禮物。

  他不僅助人為樂,而且心靈手巧。雖然他學習不太好,但我還是和他成了好朋友。因為我相信朋友是可以互相取長補短的。

  生活中,每個人都需要朋友。我很高興和黃亮成為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