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着相片中一個個熟悉的笑臉,可是為什麼又覺得如此陌生?

  時間在我們的身上留下了一個個的痕迹,卻連我們曾經多麼輝煌的友誼也變得如此暗淡了。總是回憶起那年的我們,那些沒心沒肺的笑臉,那間明亮的教室。可是為什麼現在的我們連一個微笑,一個問候也成了一種奢望,很諷刺,對不對?

  時間真是一樣很可怕的東西,明明在拚命的挽留,可結果還不知不覺地上演了。明明很努力地對自己說,過去的就讓它過去,該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有用。可是有種東西已經漸漸成了習慣,比如,習慣了有那群朋友陪在身邊,習慣了遇到苦難一起度過。但是,現在總是一個人面對,整個心也變得空蕩蕩的。

  人總是很懷舊的,總是要等到那段友誼,那段感情失去了,才懂得它的可貴,才懂得珍惜。

  心裡有股莫名的失落在蔓延着,是想念她們了嗎?既然已經過去了,就讓它成為心裡那美麗的風景,偶爾去回味一下,去體驗它曾經給你帶來的快樂,那已經是種幸福了。

  從陌生到熟悉再到陌生,就像樹葉在春風中萌芽又在秋風中飄落,一個蕭索的輪迴,帶着淡淡的喜悅與淡淡的哀愁。

  我的朋友,在失敗的時候不要氣餒,別忘了有個我在遠方祝福着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