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不起,我的朋友,請你尊重我的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的朋友,請你尊重我的選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不起,我的朋友,請你尊重我的選擇 標籤:請尊重我的選擇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看了題目,你是否會問:“你幹了什麼事呢?”請不要着急,慢慢聽我說。

  一次數學測試,教室里鴉雀無聲,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得見。我做到“是軸對稱圖形的畫“√”,並畫出它的軸對稱;不是的畫“×”。”這一題時,一共有十個圖形。最後一個圖形是奧運五環,我起初畫了“√”,檢查后才發現奧運五環右上角的圓圈比左上角的圓圈高一點,所以不是軸對稱圖形。我把“√”劃掉,寫上“×”。但我心裡還是不安寧,這個圖形是印錯了呢?還是故意這樣印的呢?我反覆看了看,又用尺子量了量,感覺像是又像不是。但最後我還是畫了個“×”。

  做完試卷后,老師說:“第一組的試卷和第二組的試卷對調,第三組的試卷和第四組的試卷對調。”我們對調完畢后,老師就拿數學課代表(我最好的朋友)來評講。老師評獎到奧運五環那個圖形時,有個同學大聲喊:“這個不是軸對稱的圖形!”然後又有幾個同學喊:“是的!”教室里亂鬨哄一片,老師示意大家安靜下來,說:“五環是軸對稱圖形的!”便在數學課代表的那題畫了個“√”。(數學課代表是畫“√”的)

  評獎完畢后,我就去收試卷。交試卷給老師時,我用尺子量給老師看,老師說:“可能是印錯的,我跟其他老師討論一下。”最後得到的結果是:那題應該畫“×”。

  對不起了,親愛的朋友,我不該告訴老師,害得你不得100分,但你請尊重我的選擇。

  四年級:李雨洪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的朋友,請你尊重我的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的朋友,請你尊重我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