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電視迷(看圖寫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電視迷(看圖寫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是個小電視迷,我迷電視已經迷到極點了! 

  記得有一次----- 

  “英子,幫我買味精去。”正在廚房燒菜的媽媽說了一句。可是,看電視正看得入迷的我,卻一點也沒聽見,媽媽仔細一聽,沒聽見我的答話,也沒有什麼動靜,只聽見電視的聲音,媽媽覺得是自己的聲音太輕了,就又重說了一便,比剛才的響多了,可還是沒動靜.正在我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媽媽皺着眉頭,氣呼呼地走過來,說:“英子,我叫你去買味精,你沒聽見嗎?”我說:“你可以叫爸爸去買呀!”“你這孩子,你昏了頭了是不是呀,爸爸出差不在家,難道你還叫爸爸從大老遠趕回來,去幫我買味精!”媽媽笑着說。然後,搖了搖頭。媽媽把錢給了我,把我拉到門外,在拉的時候,我的頭始終望着電視機,一直到媽媽把門關上了為止。 

  我垂頭喪氣的走下樓……

您正在瀏覽: 小電視迷(看圖寫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電視迷(看圖寫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