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一個豐富多彩的暑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一個豐富多彩的暑假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到了,這漫長的兩個月我要幹什麼呢?沒事,我在5月份的下旬就計劃好了,一起來看看我的暑假安排吧!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書,不僅豐富了知識,而且使人明白人生哲理。是啊,書中有善、惡、丑、美,有許許多多的精彩故事。我是一條“書蟲”,漫長的假期當然少不了書這個朋友了!我準備每天去圖書大廈看書,校園故事、舉世名著、儒家經典、童話故事、偵探故事……我都喜歡。哈哈,暑假裡可以大飽眼福了。又讀《淘氣包馬小跳》,幽默風趣只笑到肚子疼。書真是精神食糧啊! 

  伏爾泰說過:“生命在於運動”。漫長的暑假中,為了讓我的身體倍兒棒,一定要多做一些運動。我最喜歡的一項運動莫過打羽毛球了,我可不能錯過這麼好的機會,準備暑假裡和爸爸“殺”上一回。有機會的話我還要和真正的“羽毛球高手”過招,向他們學習學習打羽毛球的要領,並找出自己的不足之處,努力學習,爭取讓羽毛球技術有質的飛躍。我看着小白球上下跳躍,雖然汗流浹背,但心裡湧現說不出的喜悅。不過專門打羽毛球也不行,我7月要學游泳,因為中考新增了一項項目:就是長跑男1000米、女800米和游泳50米,挑一個。我跑步不行,所以我就選游泳了。7月份去游泳池學上20天,既鍛煉身體,又學會了一門本領。8月份我又要去學跆拳道,不但疏鬆筋骨,而且還能防身。 

  放假在家,上因特網是少不了。我這條“網蟲”當然要過個癮。打開“小荷白雲飄飄網”,看看作文,飽一飽眼福,然後到QQ空間上去澆澆水,發發帖子,了解了解新奇趣事。玩累了,閉上眼睛,聽一會兒悠揚的音樂,讓思緒休息一會,抑揚頓挫的音樂高低起伏,感覺整個人都沉浸到音樂之中了,真是一種享受啊!點開“百度”,熱點的新聞報道馬上出現在眼前,嘿,真多啊!全國上下大大小小的事情馬上呈現眼前,真是數不勝數啊!因特網還有許多百科知識,我就在知識的海洋吮吸着知識的營養,補充一些課外知識。還有互聯網呢,互聯網可以讓我在假期內和其他各國的小朋友溝通、交流。我要問問他們的暑期生活是怎樣的。 

  我安排好的暑假生活,也許不是最豐富的,但是是最適合我的,我相信,我會過一個最充實、最有意義的假期。

您正在瀏覽: 過一個豐富多彩的暑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一個豐富多彩的暑假 暫無評論